南城冬逢春

不问归期

当你的暗恋对象有洁癖该怎么办

七夕快乐,从草稿箱底下翻出来的一个甜饼

我爱论坛体

壳卷为主,飒和炸这俩你认为是炸飒就炸飒你认为是飒炸就飒炸,这个不用管


——


1L卷饼卷纸花卷卷


我来了,我暗恋对象有洁癖这件事已经困扰我许久了,他巴不得每个人都离他一米远,甚至在碰到别人一小点后都要去洗手,作为他众多爱慕者之一,我该怎么样才能在不让他产生厌恶的同时能够稍微和他靠近一点啊呜呜



2L


楼主真惨,搬个板凳蹲蹲


3L是炸炸不是爆炸


没遇见过,但作为一位朋友间最最需要的情感带师,我认为楼主现在需要我的帮助



4L我头不大


朋友间需要=总是被xql夹在中间并总被xql相互倾诉的单身狗


5L


楼上精辟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是炸炸不是爆炸


来四楼那个过来与👴🏻对峙



8L卷饼卷纸花卷卷


stop!现在不应该先着重解决我的问题吗,你俩待会解决完再打


9L


有道理,所以楼主快说出你的故事


10L是炸炸不是爆炸


那就先放过你一马……等会四楼你名字好眼熟


11L我头不大


是吗反正我不眼熟你


12L是炸炸不是爆炸


过来对峙


13L卷饼卷纸花卷卷


所以到底谁是主角?


14L是炸炸不是爆炸


您请


15L我头不大


您请


16L


笑死我了好怂啊


17L卷饼卷纸花卷卷


👊🏻行了行了


事情是这样,我暂时叫他k,我和k在初中就认识了,他当时是我邻居,又在一个学校,所以一来二去就处成朋友了。但到现在都快大学毕业了我也不敢向他表白…👉🏻👈🏻


18L


青梅竹马啊


19L卷饼卷纸花卷卷


我们都是男生


20L


!!更好嗑了!!


21L是炸炸不是爆炸


你们认识这么久,就一点肢体接触也没有??


22L卷饼卷纸花卷卷


有但很少,除了几次拥抱和牵手就再没有过了


23L我头不大


有戏!


24L卷饼卷纸花卷卷



25L是炸炸不是爆炸


23楼的意思是,你在开头都说了k他接触一点点别人的身体都要去洗手,但你和他又抱过又牵过,已经打败很多人了


而且你和他还是发小哎!!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恋爱小专家建议你趁胜追击然后美美抱得美…额帅哥归!


26L我头不大


刚刚不还是情感带师吗现在怎么又变恋爱小专家了


27L是炸炸不是爆炸


你走开



28L卷饼卷纸花卷卷


好有道理喔


那再过一个月就要毕业了,我该怎么乘胜追击喔


29L


 lz试试用玩笑的理由悄咪咪靠近一点?


30L


zici楼上


31L卷饼卷纸花卷卷


那我试试看



于是卷放下手机,假借收衣服的理由往壳那边靠——忘了说,他们是室友。


壳此时正拿着笔记本电脑,盘腿坐在床上,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黑框眼镜下的眼睛认真地盯着屏幕。


“呃…我,我我收衣服,嗯对收衣服。”卷有些手足无措,说是收衣服可是阳台上根本就没有挂衣服,最多只是另一个室友的一件外套而已。


壳抬眼看卷,又看阳台上那件外套:“你给绒绒收?”


卷这时也反应过来自己并没有晾衣服,为了圆谎卷只好疯狂点头:“嗯嗯嗯嗯嗯。”


壳顿了一下,把电脑放在一边直接起身把外套叉下来扔到绒绒的床上:“行了,回你床上,帮别人收衣服干什么,闲的。”说完壳放下衣架走向厕所。


“你干嘛去?”

“洗手。衣架脏。”


“…哦。”卷没办法,只好坐回床上准备继续戴着耳机在论坛里求帮助。


壳看他一眼,又回过头看着水池,嘴里不知在嘟囔什么,流水声盖住了他的声音。


“什么?”卷戴耳机的动作一顿。

“没什么。”





52L卷饼卷纸花卷卷


兄弟们问题很大!!刚刚试了一下失败了TT


怎么直接五十二楼了?走之前不还是三十一楼吗?


53L我头不大


没事刚刚我和那炸毛吵了一架


54L是炸炸不是爆炸


你炸毛你全家炸毛


55L


全程围观的来了,这两位在lz走之后就在吵到底是直接上要好还是用迂回战术好,反正到现在也没吵出什么来,反倒吵着吵着成对头了


56L


笑死我了要不你俩重新开个楼吵吧



57L


有点、、、好嗑(这是可以说的吗


58L


哦可以可以(斯琴高娃语气


59L是炸炸不是爆炸


???


60L卷饼卷纸花卷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zici一把子


61L


所以lz情况怎么样了,怎么还失败了


62L卷饼卷纸花卷卷


我说我要收衣服,他问我是收另一个室友的吗,我点头之后他直接把那件衣服叉下来扔那个室友床上了,我连衣架都没有碰到!!


63L


室友好惨(关注点误


64L我头不大


有戏!


65L卷饼卷纸花卷卷


??


66L是炸炸不是爆炸


大头的意思是k肯定是吃醋了


67L我头不大


你大头你全家大头



68L


kdl


69L


哇两个字就能猜出是什么意思哎,kdlkdl


70L卷饼卷纸花卷卷


这也算吃醋??


71L我头不大


你看哦,你收衣服,但你说的是收另一个人的衣服,那如果没有吃醋,肯定是由着你去,但是他直接帮你叉下来了哎,他肯定在嫉妒你都没帮他收衣服凭什么要给别人收!




72L是炸炸不是爆炸


额啊啊你打字比我快抢我话!


73L我头不大


😋✌🏻


74L卷饼卷纸花卷卷


好有道理!!

所以还有招吗


75L我头不大


要不……你拿点吃的递给他,然后装作不小心地碰他手试试?


76L是炸炸不是爆炸


感觉不靠谱


77L我头不大


比你靠谱


78L是炸炸不是爆炸


过来对峙


79L卷饼卷纸花卷卷


我去试试



卷摘下耳机从床上蹦起,又拉开旁边的衣柜搜寻着上个星期放在里面的几包薯片。


壳被他翻东西的动静吸引,停下打字的动作疑惑地看卷:“你在干什么?”


好不容易翻出来两包,还是一包大一包小,卷回头碰上壳的视线,心像是停跳了一下,又装作无事发生一般把大包的递给壳:“呐,请你吃。”


壳看看递过来的这包,又看看卷怀里拿着的那包,低头无奈地叹了口气,站起身把卷递过来的推回他怀里,再抽出他另一只手里的小包:“我吃这包。”


卷还没有反应过来壳这么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低头看看怀里的薯片:“你喜欢吃黄瓜味啊?”


“…对。”壳无奈,又坐回床上继续敲字,那包薯片被放在了一边。


卷愣愣地坐回去,撕开包装吃了一片,又拿起手机继续敲敲打打。



91L卷饼卷纸花卷卷


好像又失败了。。😭

怎么就九十一楼了,你们又吵架了??


92L我头不大


这回我来说

我们发现我和这个炸毛认识


93L


爱情



94L是炸炸不是爆炸


尊的服了,逛个论坛跟人家吵个架发现是高中同学



95L卷饼卷纸花卷卷


6


96L


6


97L


6


98L我头不大


666666,看谷秀啊!!lz那边怎么样了?


99L卷饼卷纸花卷卷


呃呃,我找到两包薯片给他,本来要给他大包的,他推回来了,把我手里那包小的给拿走了


100L我头不大


感觉有戏


101L卷饼卷纸花卷卷


我在怀疑他是不是喜欢吃黄瓜味的薯片


102L


6


103L


6


104L是炸炸不是爆炸


看谷秀


我现在顿悟lz为什么到现在lz还没有对象了


人家拿走小包是因为他要把多的留给你哎!!

而且他主动和你肢体接触了哎!!

他洗手了吗


105L卷饼卷纸花卷卷


没有哎,他拿完直接放床上继续打字了


106L


这还不是爱情??


107L


lz是有点憨在身上的


108L我头不大


速速表白,速速,你不表白我开叉车叉着你表白


109L是炸炸不是爆炸


zici


110L卷饼卷纸花卷卷


真的行吗


111L


行到我现在想坐飞机过去按头


112L


带上我,有情人必须他妈的终成眷属


113L


感觉楼上有故事


114L卷饼卷纸花卷卷


那我去了?


115L是炸炸不是爆炸


lz加油!!!事成之后记得来报喜!!



116L我头不大


事成之后不要忘了我和炸毛


117L是炸炸不是爆炸


……

hlf我告诉你今天不和你对峙一顿我不叫炸炸


118L


这对能嗑


119L


zici了



卷深吸一口气,手指无意识地扣着床脚:“壳。”


壳放下电脑,手臂放在大腿上支撑着头看他:“怎么了。”


“我……”卷还是很紧张,不止是因为将要表白,还在害怕着壳会拒绝他,之后与他越来越疏远,这样的话连朋友都不能做了。


“嗯?”


“我我我我喜欢你!”卷脸上的神情不像是在表白,更像在慷慨赴死一般,说完之后卷马上闭上眼睛把身子埋进被子里,不小心露出的耳朵已经变得通红


寝室里安静得可怕,像是过去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壳才噗呲一声笑出声。


卷疑惑地抬头,却对上壳的视线——他才发现壳已经悄无声息地坐在他旁边了:“你……不嫌弃吗?”


壳也像是被问住了,又一连好笑地把卷从被子里捞出来:“我嫌什么,我高兴还来不及。”


“啊?”


“我也喜欢你。所以,男朋友,能亲一下吗。”





120L是炸炸不是爆炸


怎么过去这么久了lz还没回来


121L我头不大


可能…在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吧


122L是炸炸不是爆炸


咦咦咦



123L我头不大


对了,你有时间吗


124L是炸炸不是爆炸


咋了


125L我头不大


我俩是不是很久没见了


126L是炸炸不是爆炸


是哎


127L我头不大


那老地方见


128L


所以……这俩xql就这样把我们抛弃了??


129L


可恶,感觉素质极差



130L


我还行,我有对象


131L


你速爬!!!



在七夕这天抓紧码完的hhh应该还能赶上七夕的尾巴

大家七夕快乐

hlf=华立风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